close

#謝謝每一位辛苦的大醫王👨‍⚕️
這幾年很熱衷分享了許多資訊,那天林醫師問我為何會想開始在網路分享?
吃素後我就一直在推廣素食了,過程中也在學習和修正自己,其實推素比吃素更困難的多了

從老爺、公婆也一起健康開心吃,還有不認識的有緣網友,我從健康、綠拿鐵開始,過程中我也接觸到正念、佛經等,好像一種頻率共振或善良的場域,我也沒想到僅透過網路的分享也能利己助人,生活中就是我的靈感,我也一直覺得是上天給我學習付出的機會,一切感恩上天🙏

💡突然想分享曾與幾位醫師的對話

早期許多優秀的學生都會去唸醫學系,可以懸壺濟世、光宗耀祖,而今在醫療上看到的是醫護變成服務業,病人長期不良生活習慣造成的疾病,卻要在短短的時間請醫師幫忙快速處理解決問題並恢復健康,反覆的回診吃藥、復健等醫療介入,而病人自己改變了多少?

國人平均餘命看似延長了但健康狀況呢?健保制度下相較於國外,國內醫療方便又便宜,醫師門診大排長龍,有限的時間也無法完整的衛教,醫師本身也累壞,而病人本身若沒有徹底改變NG的生活飲食習慣,於是就這樣中西藥服用一直無法停藥,這在現今的環境是多麼的令人擔心

這幾年在網路分享開心的蔬食,想傳遞的是蔬食對於家人、環境、動物、身體等友善的生活,希望藉由自身的力量,能串起更多共振的頻率❤️

🩺分享幾位認識的好醫師
(不特別唱名,吃素的我特別給🌟)
🌟吃素的核子醫學科陳主任,很認真推廣並執行健康21,我也很榮幸能曾跟他一起錄製影片分享
🌟家醫科蔡醫師,吃素喝綠拿鐵後B肝消失了,細心聆聽的照護,是我們很推薦的家庭醫師
👨‍⚕️中醫林醫師,讓我們開啟頻率與身體的奧秘,就像一塊寶一樣,認識他真好,昨天演講我還聽到他分享綠拿鐵呢
👨‍⚕️身心鄭醫師,是領近我進入正念學習的貴人,我總說他像菩薩一樣的慈悲溫柔
👨‍⚕️家醫科宋主任更是我們的慈父老師,對於病人和有緣的每一位,總是全心全意的照護
👨‍⚕️復健科陳醫師,我們都說他很帥,病人看了就好一半了,醫術、家庭生活、吉他、運動,都是值得學習的生活態度
🌟外科余醫師,手術醫術沒話說,也是吃素的代表,更是推廣蔬食讓癌細胞斷水斷電的醫師
👨‍⚕️復健科王醫師是本書的推薦序,曾經因車禍四肢癱瘓兩個月,在台灣算是疑難雜症都會去找他
👨‍⚕️婦產科賴醫師,很親切又細心的老醫師,就像長輩一樣家人呢
👨‍⚕️神經內科羅醫師是國內失智症權威,幽默風趣又聰明,總是很期待一起吃飯聊天的好友
👨‍⚕️家醫科李醫師是減重減糖飲食少開藥的醫師,是位小帥哥更是網球好手呢
🌟家醫科張醫師是胎裡素的蔬食代表喔
👨‍⚕️血液腫瘤科的姚醫師是我們的聖誕老公公
👨‍⚕️那天認識一對很有氣質親切的復健科和腸胃科醫師,還收到醫師自己調的精油,我也與他們結緣網友自繪的地藏佛卡,聊的很開心
👨‍⚕️想起成為小天使的外科吳主任和牙科黃醫師,真的是我心中的菩薩,少了你們兩位更是病人的遺憾
👨‍⚕️還有幾位疲勞生病的醫師,希望你們能快快恢復健康,祝福🙏

#湘湘素食
#有感而發的午後
#被遺忘的共振療法

#知道的越多發現不知道的更多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