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鏡子練習📚
#21天創造生命的奇蹟
👩‍🏫作者:露易絲·賀 
經歷過家暴、被強暴、虐待、未婚生子、外遇、罹癌⋯等人生事件,她教導分享透過「鏡子練習」來療癒自己,進而分享他人 

「我所在的無限生命裡,一切都是完美、圓滿、完整無缺的。」-露易絲.賀

這本書是媽媽看完後非常推薦還買給我的書,從書中我可以感受到我們每個人是多麼的為難和傷害自己 #內在的孩子,對此刻的我來說其實感觸沒有很深刻,因為在我有得到愛和有能力愛他人的時候,我就開始愛自己了,也或許是我開始愛自己後,也讓我得到被愛和愛他人的能力

但或許出現在過去某時候的我,這是一本很重要的書,但我也不確定當時的我是否會想看?(我想應該不容易)

覺得人生會遇到好多的經歷,而在那個過程中有時候會被情緒絆住,當鬆開的時候,似乎就會成長些,這個過程只有自己走過最能體會

有時候收到網友或身邊的人,正陷在外境中,我能給予的陪伴我一定付出,或許我不能幫你完全走出,但很感謝你對我的信任,如果因為分享能讓你剛好看見而對你有幫助的話,我也很開心,祝福 🙏

#湘湘素食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