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口罩之恩😷

疫情漸漸落幕了~

我們也平安渡過🙏

我想好好來謝謝那段艱難時期雪中送炭的朋友們🙇

在疫情剛爆發的時候,我手上剛好只買到一盒小朋友的,那時候我的小學同學正愁著到處買不到口罩,我看到為人父母的擔心,我就把手中這盒寄給他,我不擔心自己,但希望能安撫家長和保護孩童,那時候要去郵局寄還擔心會不會出狀況😓,然後我就很省著一個口罩噴酒精、曬太陽的用(不是正確示範,但在當時也只能如此),之後身邊朋友讓我好感動🥲,他們把手邊僅存的口罩與我和分享,至今仍讓我難忘,感謝你們🙏

有你們真好🙇
妹妹給我剛好買到僅存的口罩
大著肚子還拿來給我的O
從南部寄給我的小姑
從鹿港寄給我的O
把手上現有的口罩都給我的O
拿了口罩還幫我買防護罩的O
問我有缺口罩就跟他說的老賴

我相信
心中那股愛的善能量
就從每個人發出的頻率開始❤️

感恩上天和所有親友的祝福🙏
讓我們都平安渡過這個世紀難關
願傷痛者安息
願人人護生讓動物不再受傷害怕

#湘湘素食
#口罩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