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再見了👋
這是我小學的兒童節禮物,也是我印象中唯一一直還留在身邊的禮物

多年來一種熟悉又陌生始終叫不出口
想起曾經觸景傷情的那段人生谷底

想起祢⋯
腦海中還記得僅存的相處回憶
我相信祢的心裡一直是有我的
多年來我始終這麼樣的相信著
與祢最後的電話
那個曾經在夢境出現的祢
最後留下的影相
我永遠都會記得
與祢好淺的緣分好深的感情
不知道祢會去哪裡
祢放心我過的很好
我也很努力能為祢做些什麼
我好希望祢好好的

OOO上永遠有祢的名字
我一直說不出口的OO
OO~再見了
阿彌陀佛🙏

謝謝妳才有今天的我們
謝謝後來身邊出現的你
你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
謝謝人生道路上的貴人相助🙇

生命帶給我體悟的兩段話
🙏命定的劇本,該活出生命的質量,即使劇本再糟,也有人演出最佳男女主角
🙏我們就像演員一樣拿到一本這輩子的劇本,人生如戲戲如人生,有時太進入那個角色,似乎看不清原始的自己,但也因為這個角色讓我們體驗了許多生命的課題,而有些人事物功課沒修完也會一直持續到圓滿為止

#阿彌陀佛 #彌勒真經 #般若波羅蜜多心經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