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我家老爺的浪漫🌹
來去日月潭住一晚,寫個簡單日記✏️
還好沒去合歡山冷擠人,昨天先去三育基督書院走走,再去貓囒山步道,海拔一千初也是會喘喘,爬完氣色很好直接往伊達邵吃了每次去都會吃的美食,遇到可愛的看門老狗對我微笑搖尾巴、及虎皮法鬥親我臉撒嬌超口愛,外出旅遊走累累的時候泡澡超舒服😌

📺我在亂轉電視時看到韓劇女神降臨,覺得女主角也太有趣~

🧏🏻‍♀️女主角:我長的很不怎樣又功課不好,你怎麼會喜歡我?
💁🏻‍♂️男主角:足夠了!你的存在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

👸我:天啊!太浪漫了,老爺也跟我說一樣浪漫的話嘛~~~
👱🏻‍♂️老爺:可是!你長的很怎麼樣,我是要怎麼說
👸我:哈哈哈~這句更浪漫
👱🏻‍♂️老爺:你今天怎麼那麼粉紅泡泡啊
👸我:哈哈哈😆因為劇情太有趣了

某一段劇情讓我又對老爺說~
👸我:小時候長的不怎樣的我,還好長大也不用靠化妝
👱🏻‍♂️老爺:你天生麗質啊
👸我:哈哈哈哈(真的笑到合不攏嘴😆)

🚢🚢🚢🚢🚢🚢🚢
簡單紀錄吃了哪些
📍店名:小米燒麻糬
內容:花生、芝麻口味,一份2顆45元
地點:義勇街和德化街口
✏️真材實料,原糯米加小米自製,我沒拍照

📍店名:年記做不復賣
內容:香菇高麗菜包每個50元
地點:文化街95號
✏️炸的油罵罵,但吃起來不會

📍店名:湖南口味滷豆腐
價格:一串40元、三串110元
地點:義勇街84號(映涵渡假飯店斜對面)
✏️每次去都會買,買回民宿放涼也喜歡

📍東東刈包 (原古早味刈包-阿薩姆夾心豆干)
價格:刈包夾豆乾一份50元
地點:南投縣魚池鄉義勇街111號
✏️超喜歡這家,推

🔗此篇連結
https://m.facebook.com/story.php?story_fbid=10222286929948113&id=1412018535&mibextid=qC1gEa

#湘湘素食

#日月潭 #伊達邵

  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